而下次在跟我的小可爱碰面,比我想像的要久多了。因为女朋友要的勤,勤到我没有多余的精虫可以上脑,所以……嘿嘿!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一向觉得,单身有单身的好处,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单身的好处,优点就是枪往哪摆就打到哪,轻松洒脱又爽快!不过缺点就是不能随招随有。要就砸钱,要就砸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两个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优点当然是随要随有,还有充份的时间可以好好调教,而且也干净,不需要边打炮边怕得病。

        戴套子?

        拜托!

        不戴都要一个小时了,戴了怎么出得来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家都装避孕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缺点呢?当然就是偷吃麻烦,想换口味又舍不得辛苦调教的成果,所以只能辛苦的夹缝中求生存,所谓洞是人打出来的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