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再也看不见雷特先生了......他已经化为光芒照耀在这世界上了。
也就是说,雷特先生随时都待在我的身边。
好幸福的感觉。
从那天之後,我哭了至少有二十几年,每一天都紧握着拳头,因为在我的手可以发出闪耀的光芒.........雷特先生可能就在我的T内存在着。
而那时因为过了一百年了,那一百年内没有传出有恶魔出现的声音,也没有看见任何一个长像怪奇特异的人类,在那时代....是非常和平的,身为救世主的我也安心的隐姓埋名的化名为教堂的修nV,齐名为「天使」
虽然最大功臣是雷特先生,但是他已经化为光芒照亮全世界,一旦有恶魔出现可能就会用我熟悉的方式来提醒我了吧?
但过了几百年,却没有任何恶魔出现的迹象,所以我也没见过雷特先生所幻化出来的样子。
感觉这一切都是我的错.......我不应该让雷特先生碰触那颗光球的。
我希望他能一辈子待在我的身边,不离不弃,直到Si为止。
但在这次的事件中,我看见了雷特先生的孙子。
孙子?哪里来的孙子!?雷特先生有和除了我以外的nV孩子发生过关系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