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道紧急出口,迎面而来的是楼梯间,天使转过头来看这里是哪个楼层。
「20楼」这里原来有这麽高的吗?住在20楼的话那麽出现些紧急状况的话,要怎麽处理阿?b如说警报铃响了,火灾了...虽然不可能....但如果真的发生了,那病人是不是就要Si在这里了?虽然他们本来就已经Si了.......
天使开始朝下方走去,「19楼」、「18楼」、「17楼」、「16楼」再往下走时,地面突然剧烈震动,感觉好像是发生很强烈的地震似的,震动之大就连上头的楼梯都倒了下来堵住了往「15楼」的楼层。
「这地震是怎麽回事.....」天使拼命的抓住扶手的栏杆,身T蹲在扶手之下。
这地震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啊!现在往下走的路被堵住了怎麽办....会不会还有其他的路线可以离开这里啊?
还是说可以回到电梯那里去看看....可是地震刚结束没多久,说不定又会有余震,所以搭电梯的话可能会出不来也说不定.......
嗯....总之先回到16楼的楼层再去找新的路线吧。
天使转过身去,往回走到第16层,拉开了紧急出口的铁门。
这里依然是停电的情况,亮着红灯,还发出了漏电的声音,从这里走出来依然是一条走廊,两边都一样有着电梯,只是电梯坏掉了不能用。
走出这条走廊时,再次看见了服务台。
服务台里头也没有半个人,但天使却觉得这很正常,时间过了这麽久了,早就该大乱了吧?就像一百年前那样.....把它囚禁在那个洞口中,消耗了它的斗志,使他花了一百多年才再次爆发这种地狱场警,数千亿人受害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